close
上星期公司員工旅遊去了日本三都
這一次購物的機會特多
比去年去東京還多哦~
第1天的下午就有一小段的購物時間
第2天進飯店後又拼命衝到附近的BOOK-OFF
(因為只離關門時間2個小時)
這家BOOK-OFF分類不是很清楚
找起東西來有點累...
第3天的午餐是在一家購物中心裡的餐廳吃的
(還滿好吃的義式吃到飽餐聽
不過我根本沒吃多少就去購物了)
那邊有一家カメヤ
我買了一堆san-x的小東西
不過リラックマとサンエッ クスキャラまつり還沒開始
害我不能拿到扇子(好想要呀~~~)


而且店裡也完全沒有にゃんにゃんにゃんこ的東西...
(為什麼7月才出新商品嘛!?我想抱一堆にゃんこ回家啦!!!)
晚餐是去心齋橋吃迴轉壽司
盡快把自己塞飽後
當然又趕快跑去購物
意外買到很便宜的リラックマT桖
(要不是集合時間到了
我真想每種圖案買一件呀~)
第4天的行程是去環球影城
不過因為飯店附近的那家まんだらけ晚上8點就關門
所以我和導遊要了回去的車票錢
11點多就提早離開了
在環球影城外面發現一家轉蛋店
轉了好多台灣沒有的貼紙便條
回到飯店放下東西後就直奔まんだらけ
這家まんだらけ東西很多
分類也比BOOK-OFF清楚很多
(不過還是沒福岡店分得仔細)
幾乎把錢都花光了才回飯店
(在幾度天人交戰之下放棄了幾本書
勉強剩下日幣2000多)
原本想留一些錢在第5天用的
卻因為班機太早9點半集合根本沒辦法逛街
(唔...早知道就在まんだらけ把錢花光...)

回到台灣也已經一個星期了
夢裡的情景卻都還在日本
員工旅遊還沒有結束
除了我和同事外
周圍的對話也都是日語
每天都是不同的情況
所以說...
日本旅遊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