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依舊是過客.jpg

[明日依舊是過客](まさお三月)
人物不是我愛的類型
書名感覺也不太妙(故事走向)
連書背的簡介也帶著哀愁
不過.翻了一下
看到最後一頁
覺得應該是happy end
而且還滿有趣的樣子
就租了回來
故事的發展很好猜
也沒什麼灑狗血劇情
(正好.我不愛灑狗血)
雖然進展到2/3時
主角(自認)都還處於單戀狀態
但卻不會太過沉重
反而一路看下來都覺得相當甜蜜
雖然平淡但很幸福
所以被我歸在治癒系
(不過是有一點點18禁畫面的治癒系啦~)


虎斑貓小梅.jpg



[虎斑貓小梅 1](ほしのなつみ)
這本不是BL.是寵物漫畫
小梅好聽話又可愛~~~
(雖然是母的)
小雪雖然任性但也好可愛~~~
(雖然也是母的)
看了會讓人很想養貓
(不過.我家不可能養貓
除了我沒人愛貓呀...)
好想跟貓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