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出版社好像是2008年開的
而且已出了30本左右的書
我竟然到現在才注意到!!!
前天發現立刻買了4本來看

[弁而釵]
明末三大男色經典,唯一"終成眷屬"作
就是以上這段介紹吸引我
不過古人的愛實在太偉大了...
全書由4篇故事組成
每一對都是非常相愛
而結局幾乎都是
自己娶了老婆
還幫自己的情人介紹老婆
然後2家感情融洽子女通婚
相親相愛到老
真的很厲害...
第1篇的1號根本是個花心爛人
一邊進行追求0號的計畫
一邊把自己2個書僮吃乾抹淨
連0號的書僮送信來也被硬上
還真是"用情至深"哦!

[G片工場]
[G片天王錄]
這2本都是G片&G片演員的相關介紹
不過介紹的是比較久前的資料
就算看得心癢癢也找不到片來看
好想看0號天后的片~~~

[大伯與我]
光看書名會以為是激情的亂倫故事
事實上一點都不激情也沒亂倫
(不是大伯X我或我X大伯這種關係)
而是非常溫馨爆笑的家庭喜劇
最後小宇(就是那個"我")有點可憐的被男友甩了...
而大伯和翔翔(小男友)卻甜甜蜜蜜大放閃光
對非自願單身的人有點殘忍呀~

差點忘了...
請多多支持基本書坊呀!
http://gbookstaiwan.blogspot.com/
專出同志書籍的出版社很寶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