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年我真的滿節制的
除了書以外
其他都買很少
不過倒是幫人帶了一堆藥
代買   
最底下的葡萄軟糖是我姪女強迫要求我買的

今年的おみやげ連盒裝餅乾都買不起呀...
最貴的就是我哥的那台模型
因為往年送我哥的都較隨便
今年兼做自行車店的開幕賀禮
禮物   

玩了2次抽抽樂也都只抽到小獎
ヘタリア的盒玩也很克制地只買2盒
君と僕的周邊是即使想買也沒貨可買...
自用   
轉蛋的部份也只轉了天空樹的當地限定轉蛋
大約有6種
其中有一款是我最愛的紫色
運氣不錯轉2次就轉到了~
當地限定-天空樹   

至於書的部份
以本數來說大概只有去年的一半約100本
因為去年一口氣帶太多同人誌了
今年可買的量就變少了...
書   
 
我在アニメイト買了2隻可換裝的くまめいと娃娃
回台灣後立刻幫他們換裝
光一剛   
米色的是光一
粉色的是剛
(想買執事服,可是沒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