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盒.JPG



拉下面那條線就會有音樂
這種東西該叫什麼呀?
這是很多年前我姊買的
(忘了是不是從日本帶回來的)
圖案還滿可愛的
不過.我會介紹當然不會是因為那隻貓很可愛啦...
而是音樂呀~
它的音樂是[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
我姊並不是KinKi迷
她對KinKi的認知應該是
"2個講話無俚頭的藝人"
(我之前看堂本兄弟和MS時她有瞄到過幾次
她這麼說.我也無話可反駁...)
她甚至不知道這首歌是什麼
她會買這個音樂盒純粹是覺得音樂很好聽
真的是很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