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突然知道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嫂嫂說她送女兒(小二)去學校時
發現女兒的代課老師是個很怪的老師
不但對班上同學冷嘲熱諷
還一看到嫂嫂就說:[你來的正好.我正想跟你告狀!]
(這種用詞不太適當吧...)
然後說我姪女上課態度不好.對老師也不尊敬等等......
(不是我要替姪女說話.我姪女很怕生.可能因此對代課老師不太熱絡.
不過絕不可能會有老師說的那種情況.因為她是屬於把老師的話當聖旨的類型)
不過重點不在此.遇到這種老師也一點都不有趣(唉~)
有趣的是之後我爸想到的事
我爸說我高中時他和我媽去家長會
我導師告訴他我喜歡一個男生(同學嗎?).然後怎樣又怎樣
(我爸沒說到底是"怎樣"又"怎樣")
當時我ㄧ聽到的反應是"啥???!!!我?!"
但我爸確定他沒記錯也沒聽錯
他說他跟老師說[不可能啦](我爸這點自信是怎麼來的呀?)
老師還回他[你不知道啦](老師的這點自信又是......)
不過.根本沒這回事呀!
我哥說都是過去的事了就算了
但是我納悶的是為何老師會這樣想呀?
第1.根本沒有這個人
第2.我又沒有做出什麼失常行為
第3.我的課業也沒出問題
第4.我也沒跟哪個人很親密
綜合以上幾點.老師到底是從哪覺得我有喜歡的人呀?!
而且還到了需要告訴家長的程度...
我是怎麼想都想不出來
最後我覺得老師不是認錯人.把我爸當成其他人的家長
就是老師有哪根筋壞了
再不然就是她在上演什麼腦內妄想劇場吧~

事實上我對高中已沒有什麼印象
只記得有1年的導師是個很多方面都令我超不屑的神經質怪男人
女生只記得4個交情比較好的
男生記得的只有3個
1個是天真單純小笨蛋
(雖然聽起來很像我愛的類型...
不過我發誓!!!
我只想看他被別人壓倒.我從沒想過把他壓倒呀~)
1個是小笨蛋的男友(應該是鬧著玩的吧?)
1個是課堂上被神經質怪男人小題大做臭罵一頓的倒楣鬼
(因為那場"潑夫"罵街實在太震撼了...讓班上同學睡意全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