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看[B's LOG](日文的女性向遊戲雜誌)
從[GAMEピアス](性質同上)停刊後
(明明很好看說...
我一直覺得不該從季刊改成隔月刊的
每期遊戲重複率實在太高)
我已經很久沒看這類雜誌了
結果發現幾乎都是乙女GAME呀...
我比較常玩的是BL GAME
經營或養成類我也滿愛的
所以.即使主角是小女孩的[美少女夢工廠]
我還是能夠玩得津津有味
([明星志願2000]我也很愛玩
不過是以男男配對為目標
完全把它當BL GAME玩)
不過...
我對女追男的戀愛遊戲完全提不起興趣耶...
(之前看過一款經營遊戲
故事設定是男主角要成功經營一家店來養女主角
那時我就在想
"開什麼玩笑呀?!為什麼我要拼命賺錢來養妳呀?!"
有關男女戀愛的我真的完全不行呀...)
所以整本書被我以非~常~快~地速度翻過去了
我有看的頁數大概不到10頁吧
實在不知道這本書是買來幹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