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

南野電話卡-1




南野電話卡-2


南野電話卡-3


南野電話卡-4


南野電話卡-5



是我這幾天在拍賣買到的
(有1張是之前買的)
雖然一口氣買下來金額不小
但我實在"肖想"這些卡很久了
(之前看到別人賣的價錢更高.完全下不了手...)
所以就很厚臉皮地請賣家給我一點折扣
(我平常不會殺價的.但20張1萬耶!)
並且讓我用日幣付款
(今年去日本沒買到什麼東西.日幣剩不少.
我原本是打算抱一堆同人誌回來的說...)
順利地買到這批卡
平常我看到超過250的卡都要再三考慮
這次為了南野ましろ我真的是拼了!
(我還想要南野ましろ的KK同人總集本啦~~~
可是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