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公寓1.JPG


首先...
千萬不要被我誤導~
這本小說並不是BL小說...
以下也沒有劇情介紹
(因為重點不在此)
這本書是我在租書店借的
這本書擺在雜誌架上好幾天了
我平常並沒有在看靈異小說
所以照理說我並不會去注意到這本書
(不管是書名或封面感覺都很靈異)
但不知為何這本書一直讓我有好像很有趣的感覺
在店裡翻過幾次後決定租回來看看
結果明明不是BL的東西
卻讓我覺得好BL呀~~~
主角稻葉夕士和他的好友長谷泉貴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對呀~
原本因為上不同高中應該是各奔東西的2人
(稻葉自己說的好像上高中後再也見不到長谷的樣子)
卻因長谷的努力而還是常常在一起
長谷真的是溫柔體貼又可靠呀~(而且又帥氣多金)
分開後不斷寫信給稻葉
還因為怕稻葉寂寞而騎車去找稻葉
(作者確定是在寫好友嗎?
這明明就是會讓情人感動得要命的行為~)
所以稻葉也就素直に回應了長谷~
真是美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