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決定要去東京了~
其實匯率從0.37降到0.35左右時
我就已經決定了
之後又繼續降
真的是令人開心~~~
我是很想趕快去報名
(不早點報沒辦法安心呀...)
不過現在還有些事沒"喬"好
我本身是沒問題啦
但困擾的是單人報名要加收錢
所以一定要湊雙數
有2個同事想去
但代理人人數不足
(我們5個可互為代理的人有3個要去.
又不能請其他同事代理...)
到時要怎麼請假實在很煩惱
而且其中一個同事還沒找到伴
雖然另外有些同事也想去
但可能進度會趕不上
也不一定能去
公司今年沒放假真的很麻煩耶!!!
不過我實在不想一直拖下去
所以通知了想去的同事
4月我就要先報名
確定要去的人就先報
其他的人我不管了
之後決定要去的人
就看還有沒有名額自己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