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一定是哪根筋短路了...
因為在目前日幣匯率高的嚇人的時候
我竟然在考慮東京自由行的計畫
而且是相當認真...
每年定期舉辦的海外員工旅遊
今年因嚴重的經濟不景氣而停辦
原本今年員工旅遊要去日本就有困難
(因公司某項內部規定)
想著即使今年不能去日本
至少也可以好好在家休息幾天
(旅遊那幾天公司集體休假.不去也不用上班.
所以非日本不去的我自然就在家休息)
但怎麼樣也沒想到
今年竟會取消
而且也不全體休假
雖然休假也是用特休換的
但全體休假和自己請假可是大不相同
但若不請假
忙季累積的壓力與疲勞又無處舒發
而若只是單純請假在家
可以預料必會遭主管白眼
而且公司一有問題還是會打電話來
緊急點甚至還會要求銷假上班
所以要出國是一個最理所當然的請假理由
害我現在好煩惱......
想去又為匯率頭痛
不去又覺得不甘心
到底該怎辦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