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參加(去買)同人誌展
對我來說真的是既開心又痛苦的事
開心的當然是可以扛著一大堆書回家
痛苦的是每次我的肩膀都像快報廢一樣地痛...
這次大概是因為FF和CWT撞期
CWT分成新舊館兩個場地
因為我要買的書集中在新館
舊館只有幾攤
(而且大部分都有預訂了.沒啥完售危機)
所以雖知道新館買完會很重
還是只能先排新館
(當然.隊排很長...)
進到會場先去買沒開預定的攤位
最後再去領已經預購的書
因為我買的幾乎的是小說
新館買完我大概已經扛了10公斤的書
要進舊館還要再排一次隊
真的是折磨...
(不禁羨慕起那些拿著紙提袋排隊的人)
還好舊館裡並不會很擠
買書過程還算順利
良子的新刊(合同誌)
也輕鬆地在NEKO HOUSE的攤位買到了
(因為良子的攤每次都排很長.所以我之前都沒買過)
原本打算就這樣回家
但是最後為了要買良子出的APH塔羅牌
又再度排了約半小時的隊
排到離攤位剩10幾個人的時候新刊完售了
害我很擔心塔羅牌也會完售
還好沒發生這種慘事
不過回到家發現肩膀超痛
連手都抬不太起來
最誇張的是連我的大容量斜背包車線都繃開了
難怪我在會場聽到好幾聲怪聲
幸好背帶不是直接在會場斷掉
不然那堆書我要怎麼扛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