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以前青立還沒開始出[是-ZE-]
晶采的[幻神之家]也還沒出時
我買過尊龍版的[夢是永恆]1.2集
看了之後並沒有很喜歡
所以後續我就沒再買了
但前幾天看到第9集簡介提到阿沙利的奇蹟
突然又引起我的興趣
所以我就一口氣把前面補買回來了~
結果發現其實滿好看的
(難怪明明有青立正式授權版晶采還搶著出
而且還有人買)
第9集後記裡說再來是最終回
實在很開心~~~
雖然好看但我不喜歡太大套的書
因為怕之後為了拖戲
就亂編一些莫名奇妙的劇情
(像新田祐克的[春を抱いていた]我就覺得太長了...)
能夠見好就收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