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30出門
到了附近剛開的全家.
沒想到已經有1人排隊.
只好到另一家.
還好那家還沒人排.
和店員打過招呼告知是來排隊.
之後為了不影響店家就在機器旁的座位坐.
等到11點突然有個男生出現.
之後發現他也是要排隊的.
客氣的跟他說我是第1個.
結果對方堅持排在機器前才算.
我說有向店員說過是來排隊的.
他說也有向店員說.
(這時不知該氣店員還是他了!?
我去第一家時店員有告訴我有人排了)
結果經過一番理論.
即使店員作證我9點就來排.
對方還是堅持不讓.
氣氛有夠糟簡直到了要打起來的地步.
(當時真的超想揍人!!!)
之後沒辦法主持正義的店員只好來協調.
後來我們同意一起買.
不過時間一到點進去之後畫面等了10分多鐘.
終於進到日期選擇後.
還有些區是藍色的.
沒想到點進去選擇張數後.
卻跳出票數不足.
然後經過幾次重選都是一樣狀況.
之後再進去就變成一片紅了...
然後就.......
嗚嗚嗚~~~
我不貪心只要一張票而已...
結果什麼都沒買到呀!!!

PS.若是文裡提到的另一位同好不幸看到這篇還請見諒.
吵架的當時真的是很想揍人.
不過之後我們就和平相處.
算是一個特殊的經驗啦~~~
另外.恭喜你的朋友有幫你買到票呀~
能買到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