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年因公司停辦員工旅遊
而自己去東京自由行後
上了癮每年都想去
去年託我哥2個小孩的福
順理成章地去了2次日本
(一次員工旅遊去黑部立山.一次東京自由行)

而今年員工旅遊應該去不成日本
(因公司強制規定今年不能去日本)
害我又好想再去東京自由行
不過很煩惱要怎麼去
因為今年我有可能會一個人去
其實我非常想自己去
因為我不習慣和別人睡
(第1次因朋友淺眠
所以達成共識加價換成2張床
第2次是訂2間一張床的房間
但2個小孩要睡一起
所以他們和我姐擠一張床)

再加上一個人不論是要去哪要吃什麼都超自由
(前2次自由行都必須配合同伴
第1 次要幫朋友規畫行程找店讓她逛
每一餐還不能吃太差
因為朋友說要吃多點補充體力
第2次則是要帶小孩去玩
逛街時間大大縮減
2個小孩又迷上天丼や
幾乎每餐都要吃天丼や)

所以一個人去我是很樂意
不過一個人的住宿費比較貴
(而且一貴都好幾千...)
再加上若一個人去
我一定會整天逛二手書店
買一大堆漫畫.小說.同人誌回來
恐怕行李會嚴重超重
又要付一大筆錢
所以真的很煩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