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進公司
公司的員工旅遊每年都去日本
(除了一年停辦)
但從前幾年開始
老闆利用各種辦法想阻止我們再去日本
所以訂了一個N年條款
規定N年內不能去同一地點
所以我們就日本各大點輪流去
東京.大阪.九州.北海道都去過了
後來除了N年條款外
還加上不能二年連續去日本
*所以我才說今年沒辦法再去日本)
結果老闆竟然又出X(消音)招了!!!
進階成國家由老闆決定
我們再投票決定地點
聽到這個消息
我髒話都快飆出來了!!!
老闆有錢是大爺沒錯
但又不是全額由公司出
員工也是有扣錢的耶!
而且不去錢還拿不回來耶!
以前是完全由員工投票
少數服從多數
自己選擇不去沒得退我接受
但是由老闆決定地點的方式
真的讓我超想罵髒話!!!
什麼爛制度呀?!
就因老闆日本去到煩
(員工旅遊去.跟客戶去.帶家人去)
就不讓員工去
他一年能去好幾次
我們也就一年一次而已
真的是X!去XX!XXX!!!(無限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