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以下可能是會讓人很憂鬱的內容
情緒易受影響者請慎入!


星期天衛視電影台播了這部動畫
因為是有關地震的題材
我想說內容一定很悲慘
所以原本是沒打算看的
不過我姊偶然轉到這台
頭幾分鐘還不知道是這部動畫
但之後就猜到了

但因為弟弟悠貴實在好單純又體貼
可愛過了頭簡直是超完美弟弟
(不過一路上姊姊未來真是超不可愛...)
讓我忍不住想一直看著他
所以下午的上集看完後
我又看了晚上播的下集
結果讓我非常後悔

雖然是災難片
但一路看來我一直以為是強調溫馨走向
沒想到最後竟有那麼大的轉折
雖然從後半就開始讓人有不妙的感覺
但看著悠貴天真的笑臉
讓人不禁忽略了種種蛛絲馬跡
所以看到結局
我真的非常失落...
為什麼悠貴一定要死...
雖然這樣的安排
應該為了鼓勵失去親屬的人要勇敢活下去
但這種遺憾只讓我感到痛苦
我若是未來可能會撐不下去

為了平撫我低落的情緒
我趕快看了本很歡樂的小說
但效果有限
看完後我又回想起這苦悶的心情
我覺得很難過
好像沒辦法呼吸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