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終於還是去了日本
不過.果然團體自由行還是沒開成團
(要請4天假對上班族還是很掙扎吧?)
所以我是湊團體機票再自己訂飯店
這次是從松山機場出發
不用像之前從桃園要一大早就起來
7點起床輕輕鬆鬆在8點前到機場
然後坐上飛機到了日本羽田機場
之後搭京急線到品川換山手線到達池袋
真的很方便~~~
不過回羽田的時候不坐巴士還真的沒辦法
因為我回國時全部的行李大約40公斤重!!!我這次不是住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プリンス(太陽城王子)或アーク(亞克ARK)
住的是商務旅館ウィング(WING)
飯店離池袋車站約10分鐘路程
但就位在乙女ロード的尾端所以離太陽城王子其實很近
選了住宿4晚不附早餐的環保方案(不附拋棄式的盥洗用具.3天打掃一次)日幣17600円
房間不大
但就1人住已足夠並不會覺得非常擁擠而且床也不算小



裝潢簡單乾淨周圍又安靜(觀光飯店比較吵)
雖然CHECK IN的時間是4點
但我不到3點就到櫃檯還是幫我CHECK IN
因為我當場辦了會員卡(免費)
住宿費立刻就計入積點
之後我用點數換了1瓶礦泉水+一份早餐



至於我這5天的飯錢真的是超省的
原本打算去吃一餐天丼てんや
但因為在西友超市(SEIYU)買太多
所以根本沒機會去吃天丼てんや
除了超市外
我只去買過一次ばくだん焼(炸彈燒)
還有特價320円的可麗餅

在太陽城王子地下街的可麗餅專賣店(飲料太甜.不推薦...)


每月9.19.29日所有可麗餅全部日幣320円

另外在西武地下街買了松蔵ポテト

口感扎實綿密非常好吃

和去超商買了6盒おやつコロッケ


價格便宜到嚇死人的吐司(日幣88円)和牛奶(日幣98円)還有8折商品


晚上9點去超市商品變5折了


這瓶2公升的十六茶竟然只要日幣158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