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ICHI DOMOTO 2011 BPM ソウル・台北公演」決定!
◇韓国/ソウル オリンピックホール 9/10(土)
◇台湾/台北 南港101 10/1(土)・10/2(日)

剛看到這個消息時
感覺好不真實
現在也還覺得好像在作夢
沒想到隔了那麼多年
竟然還會來台灣
雖然不是KinKi一起來
但還是非常開心~

只是訂票、視力和體力的問題讓我好擔心呀...
我從沒訂過演唱會的票耶!
完全不知該怎麼訂
好怕搶不到...
再加上我視力糟到和瞎子同等級
連視力檢查表最上一排我也看不清楚
10多年前去醫院檢查視力驗光師還不停跟我說
[不要騙我!你真的看得到嗎!?你真的看得到嗎!?]
而且我還是沒戴眼鏡的瞎子
現在應該都只靠有遠視(但也有散光)的左眼在撐
然後更嚴重的是
我年紀大了
體力真的不太行了呀~
每次的同人誌展我都沒體力逛完全場
都是事先規劃好路線
只去某幾攤然後買完就閃
所以面對演唱會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