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看的演唱會 只能說是太棒了!!!
從音樂一下就超感動的.
唱得好好.舞蹈也很漂亮.
光一超帥的!


我坐在東A區的16號.
與舞台超級近.
而且螢幕就在旁邊.
只不過我幾乎沒看螢幕.
因為我自備望遠鏡.
(雖然舞台近.不過我對自己的視力有自知之明...)
從頭到尾都用望眼鏡看.
真的是超清晰!
不論是光一的表情.手臂上的筋.
還是身上的汗水.
(好像變態偷窺狂的感覺)
全部一清二楚.
簡直就像直接站在眼前一樣.
真的沒想到有一天能離光一那麼近
這場演唱會絕對能讓我永生難忘

希望真的能在不久的將來
看到KinKi來台開演唱會


ps.雖然光一及所有舞台人員都表現的超棒.
但南港101實在太糟了!!!
一直漏雨!還因此讓電源出問題!!!
好處真的只有超近這點...(雖然這點很讓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