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佔第一個還是8點就出門了
一樣還是先去剛開的那間全家
這次店裡沒人排
一樣先和店員打過招呼後
坐在位置上開始看我的書
只不過有了上次慘痛的經驗
這次等得很不安心
只要有人進來就趕快看一下機器
還好這次是等到開賣10分鍾前
我站到機器前預備後才有人來


原本已進到選擇演唱會那頁
沒想到12點一到竟跳回首頁
緊張地重按一遍
我竟然選錯日期!!!
(害自己還有後面的小姐錯失先機!)
不然我可能開賣不到2分鐘就能買到了...

後來在開賣約10分鐘我就已列印出小白單
沒想到印出來不到1分鐘後去櫃台繳費
就說我已超過繳款期限!!!
(明明是印出後10分內呀!!!
又和票差身而過...不然應該是好位置~~~)
超緊張地繼續回去試
結果系統整個呈現超嚴重的失常狀態
可買票數一直沒有變動(就是還有很多票)
但即使點進去
也只會出現系統已無稅號...
(不知道啥鬼意思!?)
後來不屈不撓(?)繼續試
等到50分終於有新畫面
不過是滿江紅!!!
當時真的很受打擊
後面的小姐看了一下下也就走了
不過我當然還是不放棄
(因為之前聽說之後還會有票空出來)
結果當我們互道完bye~bye~
她走出店門沒幾步
就又有票可買了~~~
(當時因為趕著買票
沒辦法去叫剛才的小姐
不然她應該也有希望)
而且當時顯示是全部區域的唯一1張
結果竟然還真讓我買到那張耶!
不過猜想之後可能還會有其他區的票
所以我又繼續試了約10分鐘
終於又讓我陸續買到2張
而且是我原本想要的區耶!!!
呵呵呵~~~
只是1張是第1排的40幾號
第2張是第3排的10幾號
不知該選哪張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ta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